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驚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竊讀驚魂 

  書是人類智慧的結晶,書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書使我無比歡樂。 

  記得8歲那年,哥哥的同學送了一本《窗邊的小豆豆》給我,,我高興了好幾天,可惜的是媽媽不贊同我看這本書,我只好偷偷的看。我一直在尋找閱讀的機會。有一天我聽到“砰”知道一聲媽媽出去了,我迅速的的把那本書拿出來,走到書房裡津津有味地啃起來了,大概讀了十來頁我聽到鑰匙聲,不好是媽媽!一秒,兩秒,三秒,危險逐步逼近了,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我首先想回到自己的房間放下書。但是這種方法需要很長的時間,肯定會被發現的。 

  我重新掃視一下這個房間,一個空置的衣櫃成了我藏身的好地方,我飛快鑽進衣櫃,把門輕輕地關好留下一條縫隙,我就在裡面躲起來了,只聽到媽媽大聲說:“標你在哪裡?”我的心越來越害怕。我就想到書還在外面,如果被媽媽發現,那就糟糕了,我輕輕的打開櫃門,暗喜媽媽沒注意,我在地上打了一個滾,到了書桌把書緊緊地握着,然後又鑽進衣櫃並留一道縫隙,我靠着衣櫃的一絲光線,又津津有味地讀着那本書,在小豆豆跟她的同學比賽的時候,我分外激動,兩腳一撐,衣櫃的門被我撐開,媽媽聞聲而來,接過書“撕!”我的心好像被撕碎了一樣。我好幾天也沒有理會媽媽,媽媽着急了,跑了幾家書店才買到書向我道歉。 

  書,在以後的學習生涯里,將跟我分享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竊讀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