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最好的營養品”沙士比亞說的,這句話給了我深刻的印象。“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我就是這樣的人,只要沒有了書,我的心就會急躁,這也是讓我愛上竊讀的原因。竊讀的感覺真好!

  今天我的書又看完了,我叫媽媽陪我去新華書店,看看有沒有新書,買幾本回去慢慢看。到了新華書店,數不勝數,有《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外公是棵櫻桃樹》、《蘋果樹上的外婆》……我一眼就看中了我還沒有買的《笑貓日記》,我立刻了買了本回家,當時已經是九點半了。回到家,我正準備睡覺時,想起了夢寐以求的《笑貓日記》。我輕手輕腳,東張西望地向我的書房“進攻”了。我像個小偷一樣的潛入了書房,把《笑貓日記》拿起就跑回卧室。還了沒有發現我,趕緊關了燈,然後藉著月光來看書,我估計這也叫“竊讀”吧。我津津有味地讀着,看得非常慢,生怕看漏了一頁。終於看完了,我滿足地鑽進溫暖的被窩,還在想明天如法炮製繼續竊讀。雖然竊讀不是一件好事,對眼睛不好,但是我喜歡竊讀,因為好竊讀的感覺真爽!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和其它關於讀書名人名言,我就明白它的意思——竊讀的感覺真好!

  人和街五年級:463594049

您正在瀏覽: 竊讀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