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窮人 

  外面狂風怒號,潮濕的空氣伴着大於悄然來臨。陰暗的小屋裡,生着一個火爐,才勉強感到一絲溫暖。 

  屋子很簡陋,只有一些簡單的傢具,在那張大床上,睡着兩個小孩,他們臉上有着平靜的額笑容,看不出有什麼不滿。 

  床邊坐着他們的媽媽,這個獵人的妻子——雅典,每天都要從早到晚的工作。她的丈夫每天起早貪黑帶着獵狗打獵,可孩子們始終過不上好生活。 

  獵人還沒回來,雅典擔心的看着時鐘“該不會出事了吧?” 

  她走出門,站在石頭上極目遠眺,急切的尋找着丈夫的身影,可是望眼欲穿也沒找到。 

  “呼———呼”一陣風將雅典吹得打了個寒戰。他趕緊回到屋子裡去。他捅了捅爐子,坐在椅子上,磨着丈夫擁躉了的匕首,心裡卻在想着丈夫“沒有它我們怎麼生活啊?”她的眼裡流露出絕望。 

  “汪汪——汪汪”外面傳來了他家獵狗的狂吠。他急忙出去一看,丈夫正趴在獵狗的身上,飽經風霜的臉上路出痛苦的表情。 

  “怎麼了?你怎麼了?”雅典問道。 

  “山上路太滑了,扭到了腳,不能行走了!多虧了我們的狗,要不然我就沒命了,它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雅典感激的望着救了她丈夫的狗,一時竟說不出話來,趕緊將臉深埋進獵狗的皮毛中。

您正在瀏覽: 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