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帳子拉開了,七個孩子在燈光的閃爍下顯得那麼可愛,“你看,我們的孩子和西蒙的孩子睡得多香啊,我想,他們以後在一起一定會和睦相處的!”桑娜帶着希望的態度說。 

  “是啊,我希望上帝能好好地保佑我們一空家人,尤其是這七個孩子,以後能像親兄弟一樣地玩耍,不分你我。”漁夫說。 

  桑娜說著說著,突然無力地坐在了椅子上,收養了這兩個孩子,我們的東西本來就不夠吃,現在吃東西可怎麼辦?“她焦急地說。 

  “沒關係的,我們是自願抱回孩子的,我們少吃一口飯,就有那兩個孩子一口飯,我們總會熬過去的,別擔心。”漁夫安慰着桑娜。 

  “可,可是西蒙的兩個孩子,我們等他們長大以後怎麼告訴他們自己的親生母親西蒙在他們小的時候已經死了,我們是把他們抱回來的,怎麼說呢?”桑娜有點擔心了。 

  “桑娜,放心,他們現在還小,是不會的記人的。等這兄弟兩個長大了,自己能理事的時候,我們就告訴他們,我相信他們不會不原諒我們不告訴他們的。”漁夫安慰妻子說道。 

  第二天早晨,七個孩子都醒了,他們一起吃過飯後,一起去開心的玩耍。西蒙的那兩個孩子由於還沒記事,也許完了自己的媽媽吧!他們和漁夫的五個孩子玩的很開心,晚上,他們安然的入睡。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