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讚美你.綠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你.綠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是誰把春天的信息最早告訴給人們?是迎春花?還是布谷鳥?不,都不是,是那默默無聞為人類做出巨大貢獻的一棵棵綠樹。

  您瞧,冬天已經過去了,一個個蘊藏在枯枝懷抱中的新芽,喜氣洋洋地綻開了嫩綠的笑臉,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它不會引起你的注意吧!因為它不像花卉那樣的絢麗多姿;也不像蝴蝶那樣的美麗動人;更沒有鳥兒那副清脆悅耳的動人歌喉,它只是一棵平平淡淡、朴樸素素的綠樹。

  您看它那高大、粗壯的身軀給大地增添了無限生機,給人類帶來了許多好處。明亮的門窗,上課的桌椅,華麗的傢具……沒有樹木,就不會有這一切。

  樹,極富有獻身精神。沙漠里,光禿禿的砂礫和流沙極為常見。颳風時,捲起高高的沙柱,漫天沙霧,把天空遮得嚴嚴實實。給人類的生產和生活帶來很大的困難。我們的科研工作者研究結果表明,要治理沙漠,只有大量種植耐旱的樹木。讓它們像一根根繩索,捆住“沙老虎”,不讓它咆哮、瘋狂。樹還能調節空氣的乾濕,製造新鮮氧氣,抵制狂風暴雨和洪水的危害,為人類造福。

  春天,山花爛漫,百花爭艷,到處是一片萬紫千紅的景象。但是,如果沒有綠樹的陪襯,又怎樣顯出花兒的艷麗。

  夏日,米蘭初綻金蕾,牡丹雍容怒放。綠樹也舒展健壯的筋骨,撐開綠傘,讓人們在綠蔭下乘涼、休息。

  看到這一切,誰不讚美綠樹這永生不息,永不衰竭的高尚精神呢?

您正在瀏覽: 讚美你.綠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你.綠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