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

  母愛似水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藉此作文我要說說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母愛猶如冬天的一抹陽光,帶給我溫暖;母愛猶如狂風中的一把大傘,為我着風擋雨;母愛猶如夏天的綠蔭,為我帶來絲絲涼意。 

  記得有一年夏天,知了的叫聲打破了夜的寧靜,天氣非常熱,好像整個城市都被大火爐烤着似的。我躺在床上,說什麼也睡不着,所以媽媽就為我講故事。講着講着我就進入了這個童話世界。媽媽呢,也放下書疲倦地躺在床上。 

  父愛如果是一座連綿不斷的大山,我就是山中挺拔的勁松;父愛如果是一片蔚藍的天空,我就是空中的一片白雲;父愛如果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我就是裡面的小花小草;父愛如果是一條波濤洶湧的河流,我就是裡面的小魚小蝦。 

  記得一年春天,天空烏雲密布,頓時電閃雷鳴,接着黃豆般大的雨點從天而降。雨停了,我下去和小夥伴們玩,玩着玩着,我被腳下的一塊石頭絆倒了,疼得我失聲痛哭。小夥伴趕緊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打聽了風馳電掣地向我跑來,背起我就竭盡全力地向醫院跑去。因為剛下完雨,天氣很涼,可把爸爸不僅沒說冷而且還滿頭大汗,我在他背上不由黯然淚下。到了醫院,醫生為我包紮好傷口,爸爸又背着我疾步走回家。上了三樓,他氣喘吁吁地坐在了床上。是爸爸的愛讓陽光變得更溫暖、燦爛,照在我們身上暖洋洋的。 

  父愛如山,連綿不斷的山;母愛似水,包容萬物的水。爸爸您的愛是崇高的、無私的;媽媽您的愛是慈祥的、偉大的。爸爸、媽媽您們對我付出的愛太多太多,將來我一定要一一報答。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