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重如山母愛深似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重如山母愛深似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聽到《愛的奉獻》這首歌的時候,便會情不自禁地想起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爸爸媽媽心急如焚。那時,天空正下着傾盆大雨,為了能夠讓我的燒迅速降下來,於是,媽媽留在家照顧我,爸爸去冒雨為我買葯。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只見他渾身上下直發抖,頭髮和衣服也全都被淋濕了,可是爸爸顧不上換衣服,就開始為我燒開水,然後催我把葯吃下去。 

  還有一次,我過八歲生日,爸爸媽媽一大早就起來忙前忙后,為我做糕點,為我做可口的飯菜,為我買生日禮物滑板車。讓我感到意外的是,爸爸媽媽還請來了我的幾個好朋友呢,他們一起為我唱生日歌,一起為我跳舞。這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俗話說得好:“父愛重如山,母愛深似海。”我想對全世界大聲呼喊:“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儀隴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 彭源航 

  指導教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父愛重如山母愛深似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重如山母愛深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