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那是我過九歲生日的時候,我的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白兔長着三瓣嘴,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一對長長的耳朵,一條又小又短的尾巴。它的全身長着雪白雪白的絨毛,走起路來就像一個大絨球。小白兔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真是可愛極了。我把它當做自己的寶貝,天天把它抱在懷裡。 

  小白兔非常膽小。只要周圍有一點動靜,他就馬上躲起來,白天不敢出來。等都四周一點聲音也沒有了,它才悄悄地探出頭來,等着一雙警惕的眼睛,四處張望,直到它認為絕對安全了,這才小心的走出來,到處活動活動。雖然它很膽小,但是一點一不怕我,因為我是它的好朋友嘛! 

  它吃東西的樣子非常有趣。它特別愛吃蘿蔔和青菜。有一次,我放學回家,送給她一個大大的蘿蔔,它用前爪抱着蘿蔔,香甜的吃起來,就像一個可愛的孩子,看到它那有趣的樣子,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小白兔給我的生活帶來的無限的樂趣,我愛我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