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白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和它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情誼。 

  那天,我看見生日禮物是一隻小白兔時,有驚訝,也很高興,我給它取名為“乖乖”,它搖頭擺尾的,似乎同意了,從那之後,我對小白兔可以說是關愛有加吧!早晨,我起床洗漱完畢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乖乖”餵食,它也很高興,每天我放學歸來,他那靈敏的耳朵就聽見我的腳步聲,它就顯得十分活躍,有一次,我把它從那個紙箱子抱出來,讓它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而我自己卻做作業去了,誰知,我突然聽見“哐啷”一聲,等我走去一看,才發現小白兔把小罈子撞破了,我後悔把“乖乖”放出來了,我心想:等媽媽回來后,肯定會發現這個小罈子碎了,到時候,如果媽媽發現是“乖乖”打碎了小罈子,說不定會不讓我和它一起玩了,該怎麼辦呢?我邊想邊把小白兔放回了小箱子里,這時,門開了,媽媽回來了,果不其然,媽媽發現罈子碎了,她馬上質問我:“這是誰打碎的,是不是小兔子。”我怕媽媽不讓我樣小兔子了就說:“不,這是我不小心打碎的。”雖然接下來被訓斥的一頓,但我的心裡仍然是甜滋滋的。 

  後來,我迷上了電視,我被電視中那優美的歌聲,緊張動人的情節,絢麗多彩的畫面給“征服”了,和小白兔“乖乖”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到了最後,甚至都不和它相見了,放學回家后也沒有理它,就做完自己的功課,就坐在沙發上欣賞電視了,似乎忘記了他的存在了,而“乖乖”的餵養工作以前都是由我全權負責的。而現在,只有在媽媽空閑的時候才會給它餵食了。後來,我突然想起了“乖乖”便去看他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嚇了我一跳,“乖乖”現在哪有以前那麼肥壯了,似乎餓得只剩下皮包骨了,已經前胸貼後背了,它的皮毛也沒有以前那麼光滑了,耷拉着腦袋。顯得那樣無精打采,它看見了我 眼睛立刻又充滿了神采,它似乎正在告誡着我:“主人,做什麼事都應該有個度,不能太過於沉迷其中了。”從那以後,我又呵護其“乖乖”來了,至於看電視,也只是周末看罷了。 

  小白兔“乖乖”和我,誰也離不開誰,因為我和它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