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

  這隻小兔子是白色的,沒有一根雜毛,毛質軟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它有兩隻長長的耳朵,用來側聽八方;還有兩隻紅紅的小眼睛像是兩顆紅色的寶石;它的嘴巴有三瓣,裡面長着幾顆排列很整齊的小牙和紅紅的小舌頭。特別討人喜歡。

  小白兔的下半身也很白,可我最喜歡它那短短的小尾巴了,跑起來的時候,一顛一顛的,可好玩了!

  小白兔睡覺的時候更好玩。它會把小腿放在小屁股下面,趴着睡。如果你突然走過去,它的耳朵一下子會立起來,然後睜開眼睛,警惕地看着你!

  小白兔很喜歡吃菜葉子和胡蘿蔔,每當我拿給她吃時,它就會溫和地跑過來蹭你的手,然後“咔嚓,咔嚓。” 開始大吃。吃飽飯了,我們通常會擦一擦嘴。小兔子也是這樣,它會坐下來,用兩條前腿快速地抹一抹嘴,可真愛乾淨呀!

  小白兔跑起來的時候會滑倒,因為我們家的地板很滑。有時摔煩了,它就“游泳”。呵呵,不要以為它是在游泳池裡游泳,而是在地上“滑”,就是用四肢拚命地擺動。

  開心時她會用頭蹭我的手,而不開心時,任你怎麼哄,也不肯從沙發底下出來,真是架子十足。

  我喜歡小白兔,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