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老師 

  在這一生中,我最驕傲的是,我有一位好老師。她,無時無刻不關 

  心我們,在教室里,我們是師生關係,但走出教室,我們是互相幫助的好朋友。遇到不解的題時,她會給我們講明白,講一遍,不行,兩遍,不行,三遍……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的岳老師 

  比如有一次,有一個同學,他有一道語文題不會,您知道了,便在他的位子上給他講,講了幾遍,他終於明白了。這要感謝您啊! 

  這只是一件小事而已,記得有一次,教室里正在掃地,您在辦公室里批改作業。忽然,一位同學說:“岳老師,我有一道題不明白,您能給我講講嗎?”您直接答道:“好的。” 

  可是,您這一講就是一個多小時啊!那時,已經是七點多了啊!那位同學說了一聲“謝謝”,您說:“沒事,以後不會的題來問我就行。” 

  當時,寒風刺骨,您頂着風回了家,隨便吃了點什麼,就又開始批改作業…… 

  老師,您為我們操了這麼多心,我們現在無法回報你,但是,等我們長大了,我們一定報答你 

  我現在只能說一聲:“謝謝您,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