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節語文課,陸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條長長的豎線,把黑板分成了兩部份,在左邊寫了“天堂”兩個字,我很納悶,書本里可沒有《天堂》這篇課文呀!這時,陸老師親切地問同學們:“你們知道天堂是什麼樣的嗎?” 

“天堂是快樂的。”快嘴張俊?i搶着說。 

這時,我也胸有成竹地說:“天堂是美好的。” 

“天堂里可以騰雲駕霧,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夏語涵天真地說。 

“那你是不是覺得天堂里很自由呢?”陸老師邊問邊在黑板上寫下了“自由”兩個字。 

同學們踴躍發言,陸老師奮筆疾書,又在黑板上寫下了:愛、和平、關心、聰明……,幾乎寫滿了半塊黑板。 

這時,老師又在右半邊寫了“地獄”兩個字,同學們說地獄里有:戰爭、懶惰、仇恨、粗暴……,幾乎又寫滿了半塊黑板。 

陸老師鄭重其事地問大家:“那麼,我們生活在哪兒呢?” 

“人間。”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那人間又在哪兒呢?”陸老師又問。 

小機靈朱華昕說:“在天堂和地獄之間。” 

陸老師笑着搖搖頭說:“當你學會關心別人時,你就生活在天堂;當你用粗暴對待別人時,你就生活在地獄。當你用才智來完成任務時,你就生活在天堂;當你用懶惰來逃避任務時,你就生活在地獄……” 

聽着老師滔滔不絕的話語,我恍然大悟。 

“筆尖飛舞,那是春蠶悄悄地編織理想的絲線……”朗朗的讀書聲又把我拉了回來,我聲情並茂地朗讀着課文,因為總有個聲音在我心裡跳動: 

謝謝您,老師 

您讓我們從無知變懂事, 

謝謝您,老師。 

您帶我們從現實走到理想, 

謝謝您,老師。 

您讓我們從樹苗長成小樹, 

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