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謝謝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謝謝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像小河的流水,帶着歡快的笑聲流去。美麗的校園就像一棵蔥鬱的大樹,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棲息其中——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遊戲。可是,雛鷹總要離開大樹的懷抱,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展翅飛翔。還有兩個月我就要畢業,離開母校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母校學習生活的日子。

  在母校里,到處都曾留下了我的身影,有歡快的、有憂傷的、有困惑的…。母校是源源不斷的知識泉水的泉眼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充實着我的大腦。如果說母校里的教室是蜂巢,那我們就是勤勞的工蜂,在蜂巢釀造的蜂蜜是豐富的知識;如果說母校是一座花園,那我們就是一朵朵美麗絢爛的花兒,老師就是那辛勤的園丁;如果說母校是一座需要知識打開的殿堂,那老師就是負責引路的人,老師為我們傳授知識,讓我們能夠開啟這座殿堂,進入其中一覽其真實的面目;如果說母校是一條指向成功的通道,那我們就是走在通道上摸索真理的孩子,老師就是那為我們指引正確方向的路標,指引着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在茫茫的人生道路上,少不了同學們的陪伴,曾經那一句句關懷的問候,溫暖着我的心;那一次又一次的幫助,讓我永生難忘。在那天,我被媽媽責打了,當我回到學校的時候,頭深深地埋到胸前,讓淚水肆無忌憚地滴到衣服上。“你怎麼哭了?”一句關心的話語讓我從悲傷中驚醒。我抹了抹淚水,紅着眼睛向她講述了我的遭遇。那個同學摸了摸我的頭髮,說:“別難過了。”周圍的同學也紛紛過來安慰我。有一個男同學為了安慰我,說:“如果在美國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就把他們告上法庭!”同學們也紛紛點頭,看到同學們這麼幫我,我終於釋懷了不少。從這件事情中,我感受到了同學們深厚的友誼。在即將離別的那一天,我用相機把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拍攝下來,通過這種方式把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永久的保留在我的記憶里。

  母校,謝謝您!是您讓我認識了這麼多關心幫助我的老師和夥伴,是您讓我擁有了豐富的知識,謝謝您!

  廣東省茂名市十五中初一:黃建鈴

您正在瀏覽: 母校,謝謝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