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吹泡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了,我的心也跟着飛起來了。因為我又可以出去吹泡泡了。 

 我第一個衝出教室,迫不及待地拿出吸管,用吸管沾了一點泡泡水,再小心翼翼地用嘴吹氣,慢慢的,吸管的另一頭冒出了一個小小的泡泡。我憋住氣,及小心地吹着,害怕被弄破。漸漸的,泡泡越來越大了。我小心地取出吸管,向上微微一甩,泡泡便飄了起來。慢慢的,泡泡越飛越低,我趕忙湊過去用嘴一吹,泡泡又飛了起來,看起來真像個在空中漂浮的、滾動的綵球,漂亮極了!我高興地大喊:" 快來看了,我吹的泡泡真好看!”這時,七八張嘴立即湊了過來,跟我一起追着吹泡泡。泡泡一會兒高、一會兒低。泡泡不知被誰一吹,突然被人吹破了。我正在埋怨大家,可大家卻好像聽不見似的,各自吹泡泡去了。這時,我才發現倒滿操場的人都在吹泡泡。大家跑呀、笑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