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的周末,小君過來我家玩。我們每個周末都會在一起玩耍,遊戲我們都玩過了正在發愁。 

  突然,小君想到了一個新主意:“要不我們吹泡泡吧,好久沒玩了,這個遊戲也能鍛煉我們的技巧。”我也贊同,首先調製用來吹泡泡的水,我們把一個杯子加滿清水,再往裡面放入洗衣粉,結果放得太多,洗衣粉堵塞了吸管,根本就吹不了,第一次不行,再試一次,這次我們比上次小心多了,洗衣粉的量正好,又小心翼翼地往裡面添加了一點洗潔精,終於完成了。 

  我們走到樓下的空地上,開始吹泡泡,起先,小君將吸管沾上泡泡水,放到嘴裡面吹。可是,泡泡吹到拇指大的時候就破了,而且也沒有光澤。我可是吹泡泡的能手,所以我吹的泡泡很大。小君想知道其中的秘訣,我告訴她:“吹的時候不要太用力,輕輕地吹,泡泡不會容易破,還會吹得很多,而且手要拿穩一點,泡泡吹得差不多大的時候,把吸管輕輕一甩,泡泡就飛起來,特別漂亮呢!”小君高興地說:“原來吹泡泡還有那麼多學問,我以前還沒發現。”小君按照我說的方法去做,果然,泡泡吹得很大。接着,我又想到了一個注意:“我們來一場吹泡泡比賽吧。”“看起來好像很有趣,好,我一定要努力。”小君的目光充滿自信。我又補充說了一句:“一分鐘內看誰的泡泡吹得多,誰就是贏家。”比賽開始了,許多的泡泡陸續地飛向天空,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顯得格外耀眼,它們就像無數個歡樂的孩子,落在了地上、電線杆上、樓梯上,都有它們調皮的身影。突然,一個泡泡漂拂到了我的鼻尖上,碎了。那些泡泡水濺到了我的臉上,弄得我的臉到處都是,小君捧腹大笑,我也跟着笑起來。 

  比賽結束,我輸了。可是在我的歡樂時光的記事本上,又添加了一些我和小君一起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