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今天,我在家裡做完作業,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了。於是,我就想到了可以吹泡泡玩。

我拿來了杯子、洗潔精,放了些水,蓋上蓋子搖了一搖。杯子里的水和洗潔精混合起來,生成了許多泡泡。好了,我立刻停止搖動。然後,我拿了一根管子伸進杯子里,蘸了一些水,拿出來一吹,五顏六色的“小不點”立刻飛向空中,隨風飄動。大的、小的、高的、低的,圍滿了整個陽台。呵,真是一個泡泡的世界。這些泡泡猶如仙女在散花,又似一串串晶瑩的項鏈。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靈機一動,可以多吹一些,堆一座山吧

  於是,我加快了吹泡泡的速度。陽台上方,一下子生成了許多五彩繽紛的小泡泡,這些小泡泡組成了一座小山,水晶小山。真是太棒了,我樂得合不攏嘴。這時,我並沒有滿足,仍舊在那裡不停地吹。沒有多少時間,小山就變成了一座大山。

  這些大小不同,形狀各異的泡泡好象是雲媽媽的孩子,太陽公公的眼淚,春姑娘的耳環……它們在空中到處飛舞。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