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特別愛發燒。爸爸媽媽不讓我到外面和別的小朋友玩,說怕着涼,可在家又沒人陪我玩,我可寂寞了。

  有一天,我看到教室里有人吹泡泡。我也想玩吹泡泡,於是,我拿了一個小杯子,往裡面加了一些洗手液,又加了一點洗衣粉,最後還加了一點洗滌液。我又倒入了半杯水,攪了幾下,杯子里立刻就出現了幾個小泡泡。

  我高高興興地端着杯子,拿着一根吸管,來到窗前,開始吹泡泡。我拿着吸管在水裡蘸了幾下,輕輕一吹,一個透明的玻璃球似的小泡泡誕生了。小泡泡飄在空中,不停的轉動,最初是白色的,陽光下轉呀轉,變成了一個五彩的圓球,美極了!我又吹了好幾個—有的泡泡連在了一塊,有的像一個小娃娃,穿着七彩的舞裙,害羞地飛舞着…我吹了許多泡泡,看着這些可愛的泡泡,我高興極了,大泡泡、小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五彩的光芒。我用手扇動着,泡泡慢慢往上飛特別有趣。不一會兒,我家變成了了泡泡的海洋。爸爸下班后,看到我在高興地吹泡泡,不但沒責備我,還和我用扇子一起扇泡泡。泡泡飄呀飄呀,飄到了窗外,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飛走了,我的心也隨着那一個個小泡泡飛向了廣闊的天空。

  四川綿陽三台縣潼川三小五年級:貝貝125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