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對我的恩情,我終身難忘。 

  尤其是我的語文老師孟老師,她從三年級一直教到我現在,那點點滴滴恩情,時刻溫暖着我。 

  有一次,正在上語文課,我突然感到非常難受,並且額頭像火燒一樣,十分熱。我同桌看見了,就趕忙報告了老師。孟老師急忙走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快出來,我帶你去醫療室。” 

  我們一起到了醫療室,經過醫生的一番檢查后,孟老師焦急的問:“醫生,怎麼樣?”醫生說:“沒什麼,吃點葯就回好的。”這時我的額頭好像涼了許多,是孟老師讓我感到了清涼。 

  孟老師,您真好! 

  還有一次,我去買東西,在路上遇見了孟老師,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就裝作沒看見,沒想到我剛走過去,孟老師就叫住了我,問道:“陳睿,課堂上我是怎麼教育你們的,見到自己的老師要都要主動問好,不記得了嗎?”我低下了頭,吞吞吐吐地說:“老師,我……我錯了。”孟老師說:“再來一遍!”我只好回到原來的位置,裝作才看到孟老師,微笑着說:“孟老師好!”孟老師說:“好樣的,走吧!”說完,自己先走了。我知道,孟老師不是為難我,這是為我好,讓我養成良好的習慣,讓我做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