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百寶箱”里珍藏着一隻橙色的帶着羽毛和熱帶魚的圓珠筆,每當看到它時,我就想起了我的英語啟蒙老師——一名美國外教。

  他高高的個子,濃眉毛,大大的尖尖的鼻子,一雙漂亮的藍眼睛清澈而透明,說話時兩手一攤肩膀一聳,說出的中國話很滑稽也很幽默,讓人感覺很好笑。

  那時我剛上一年級,記得那是開學的第一節英語課。上課鈴響了,我們看到一名外國人走進教室,很驚訝。沒想到他竟然用普通話對我們說了“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英語老師。”他全部用的都是“一”聲調,太有意思了。我們都忍不住要笑起來。老師好像看透了我們的心思,自己先大笑起來,緊接着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其中還夾雜着同學們由於笑得肚子疼而發出的“哎呦,哎呦”聲。

  到了二年級時我的英語成績還是很一般。英語課上,儘管我很努力的的聽課、做筆記,可依然不能成為佼佼者。誰知老師早就看到了我的努力。在一次課上,老師突然拿出一隻很漂亮的、筆頭帶着一隻熱帶小魚、寫字時還一閃一閃的圓珠筆,說要送給一名很努力的同學,並故作神秘的在教室里走了兩圈,突然在我面前停了下來,笑眯眯地把那支圓珠筆放在了我的手中,我又驚又喜,同學們都投來了羨慕的目光,從那以後,那支筆時刻激勵着我。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的英語成績躍居到了第一名。

  兩年後,彼得老師回到了大洋彼岸,但他的獨特的教學方法一直被我們學校的老師欣賞着。不久,我也回到了我的家鄉徐州。雖然我和我的恩師已相隔萬里,但老師的恩情,我永生難忘。

  江蘇省徐州市大馬路小學六(2)班五年級:李張琪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