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讓我怎麼都忘不了,那是老師對我的幫助。

  一年級我就和你睡覺,一到下午第一節課保證睡得很香很想。到了三年級還沒有改掉這個毛病。記得有一次,我們新接班的孫老師給我們聽寫生詞的時候,突然,班級里就發出了睡覺呼呼的聲音,老師問:“是誰?”大家說:“是趙翊博。”老師也突然看到了我。老師慢慢走到我身邊說道:“起床啦。”當時都要把我的小命給嚇沒了,我一下子就醒了,老師就讓我站起來精神一會。

  老師說:“下課到辦公室找我。”下課後,我垂頭喪氣地來到了孫老師面前,心想:一定會挨批評的。沒想到,孫老師沒有責怪我,而是說:”老師相信你,你一定不會再睡覺的,你是男子漢。”我使勁德點點頭說:“我上課一定不再睡覺了。”

  老師相信你一定不會再睡覺,這十二個字好像刻在了我心中,永遠忘不了。

  只要上課一瞌睡,我就想起這十二個字,至今我再也沒睡過覺,這也是老師對我最幫助。

  師恩難忘!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