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討厭幼兒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幼兒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幼兒園,是小孩子最討厭去的地方。那裡要受老師的管教,又要文靜,又要開朗,還不能挑食,小朋友們再也沒法展示“小皇帝”的威嚴了,只能像個規規矩矩的小狗一樣乖乖的聽老師的話,小心翼翼的玩。哎! 

  去幼兒園,最令我煩惱的是上課的時候,因為評語都是關於上課的,吃飯這一類。可是老師實在是讓人搞不明白,一邊叫我們安安靜靜,不要瘋玩瘋鬧,一邊又讓我們培養個性,活潑開朗的和小朋友一起玩,真是讓我費解極了。小班的時候,我安安靜靜的不苟言笑,和小朋友們處的不是很好,老師便寫評語:內向。唉!中班我又瘋瘋顛顛的開始培養個性,總是高高興興的,老師又寫:瘋丫頭。唉!你說我該怎麼辦呢!我只好在大班開始拼搏了。我上課的時候積極發言,下課玩的帶勁,表現很不錯。誰知,又評:挑食。這是怎麼回事?請聽我細細道來。 

  我從小就不愛喝重口味的,喜歡吃雞蛋、土豆、豆芽、海帶等口味平平的食物。可是幼兒園彷彿天生就跟我作對,我一喝牛奶就嘔吐,可它卻天天發一袋牛奶喝,又必須要喝,經常是嘔的滿地都是,一點營養都沒漲上去,反倒成天拉稀,消瘦了不少。還有,幼兒園每天吃的都是麵條呀、米飯呀的主食,這我倒可以接受,可是那令人噁心的菜,我是實在吃不下去了! 

  有超級苦的苦瓜、絲瓜,噁心極了;還有涼拌黃瓜,雖然我挺愛吃的,可是不知道放了多少鹽吶,咸死了;還有娃娃菜,大白菜,雖然味道跟喝白開水一般,在家裡也還能咽下,可是,這菜實在是太酸了,弄的跟醋釀大菜似的;還有菠菜,我最喜歡吃半生不熟的大力菠菜了,又脆又香,可是這玩意,可憐巴巴的一片稀稀的玩意,一咬,啊!真難吃,跟嚼藥片的感覺差不多,我都能感覺到,如果再煮一會兒,再包成圓球,就成搖頭丸了(毒品)。 

  你說,這噁心的玩意,能讓人吃嗎!更讓人惱火的是午睡。老師規定睡半個小時,可是你說半個小時多短呀,眨眼就過,就算五分鐘睡着,只能睡二十五分鐘。而且,根本不帶叫的,誰先醒了誰下去吃水果,誰睡過了就得挨餓。大家都是小孩子,一睡就是半把小時,經常是水果切開了,都快成爛泥了,我們還在樓上“昏睡不醒”呢。 

  有一次,老師叫大家起床忘了叫我,大家都急匆匆的下樓,沒注意到還在酣睡的我。我醒了,看了表,啊,已經是二點半了(二點下樓)!我急匆匆的穿衣下樓,只見大家歡快的玩耍着,老師用陰沉的目光瞟了我幾眼,示意我進隊。看到排列一齊的隊伍,我鬱悶極了!天哪,活動時間又被我睡過了。 

  我討厭幼兒園!這真是一個給我帶來災難的地方。三年寒窗,簡直比十年寒窗還可怕!!!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幼兒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