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枕頭裡有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枕頭裡有個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有落枕的毛病,早晨起來,常常是歪着脖子,疼得哭爹喊娘。母親自然是小心地替我揉來揉去可這畢竟不是個長久之計。  

  市場上賣的枕頭對我不適合,母親決定自己動手做。棉花是最如意的材料,可是太軟了不行,太硬了也不行,母親就一把把地挑過去,感覺適中才放進枕袋。兩天後,我感激地接過媽媽的這隻花枕頭,它那麼輕,卻又那麼重。把頭放上去花枕的中間正好凹下去將我的頭包在裡面,棉籽輕輕按摩着我的頭部,我舒適極了,就像是靜靜的深夜,躺在海邊沙地上,看滿天繁星,吸清新空氣,呼吸之間全是媽媽的一瓣心香。  

  可是夏天來了,棉花被汗水一浸,就會發出霉味。於是,我索性撇開枕頭,仰着頭睡覺,結果自然是我又歪了脖子,母親又有了心事。  

  沒辦法,只好託人從外地帶回一大包綠豆殼,母親用它又縫製了一隻新枕頭,這隻枕頭可比棉花的好多了,睡在上面,只要我輕輕一動,就會有一種“沙沙”的聲音,像沒有歌詞的童謠,在靜靜的夜空彌散,連夜的精靈都會因此止住腳步,我當然睡得格外香。後來才知道,這些綠豆殼花了父親近半個月的薪水,或許是因為太喜歡這綠豆枕了,我做業時都會捧着它。終於有一天枕布破了,看到滿枕的綠豆殼飄然落地,我的眼淚也一下子落了下來:這可是母親第二次為我做的枕頭啊!  

  歲月流逝,我漸漸明白,在這變化的枕頭裡有個不變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有一種情感無時無刻不在延續。也許,關於這個世界的故事並不精彩,可它會伴我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枕頭裡有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枕頭裡有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