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書中有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書中有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每晚入睡前,媽媽總會為我念一篇《安徒生童話》那些有趣的故事,從那時起我便對閱讀有了極大的興趣。

  稍大了些,能認着拼音讀了,我便央求着媽媽讓我自己讀,稚嫩的手指指着字一個一個的讀,儘管很吃力,但那些故事深深吸引着我,讓我停不下來,沒過幾天,那本厚厚的安徒生童話便被我讀完了,此時的我對閱讀的興趣已如滔滔江水一般,於是我又開始閱讀家裡其它的書籍。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閱讀的速度也隨之增長,漸漸地,睡前短暫的閱讀時間已滿足不了我的需求,於是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會拿着一隻手電筒,趴在被窩裡看書,儘管那燈光很昏暗,看的也很吃力,但我依舊停不下我繼續翻動書頁的手指,吸引我的不只是那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更多的是因為,我發現書中有個世界。

  書里的世界是隨時都對我們敞開,只要翻開書頁,你的思想便會進入書里的那個虛擬的冒險的世界,跟隨着書中主人公的腳步在書里的那個世界冒險。書里的那個世界比現實世界精彩許多,每當讀書的時候,你的心也會隨着故事情節而起伏,無論你是悲傷或抑鬱,只要翻開書頁進入那個書中的世界,那些心情便會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精彩的故事情節。

  書中的那個世界深深地吸引着我,讓我無法自拔,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躲進書中的世界尋找解脫,當我感到悲傷時,我會躲進書中的世界,讓書成為我的避風港。每當我快樂時,我也會進入書中的世界,讓書與我一同分享快樂,書對於我來說已是不可缺少的存在,無論何時書與我都是形影不離的。即使是作業繁忙的現在,我一有空仍會抽出時間去看書,吸引我的不止是那些故事情節而是那書中的世界。

  初三:laredo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書中有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書中有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