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枕頭裡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頭裡的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能我問你枕頭裡面是什麼,你會回答是棉花,人人都會這樣回答。可我會說,枕頭裡面是夢,你可能不會相信,枕頭裡面怎麼會是夢呢?其實是這樣的,枕頭軟軟的,每天晚上睡覺都會用得到,你做的每一個夢都會來自這軟軟的、舒適的枕頭。

  最然很多夢我都忘了,但總還記得那麼幾個,我挑個講給你聽,你可要“洗耳恭聽”哦!

  嗯,我想想。有一次,我夢到了我到一個樹林里,有兩隻老虎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被嚇了一跳,還沒反應過來。後來,我使勁跑,想方設法甩掉它們,我跑啊跑,前面有一間屋子,趁它們還沒追到我,趕緊跑進小屋裡躲起來。哇!我又嚇了一跳。不是吧?小屋裡陰森恐怖,我最怕黑了,這裡會不會有鬼啊?後來,我聽見了一聲鬼哭狼嚎的聲音,我忙躲到角落。突然,一個女鬼長長的頭髮披蓋在臉上,雙手指向我,我長“啊”了一聲……(我嚇醒了。)

  這個夢好恐怖啊!每個夢都有好,有壞,有恐怖的,有喜悅的……一場夢,完整表達內心真實的自己,詮釋心中渴望的現實,在夢裡,自己是主角,自己主宰自己的世界。即便夢是虛幻,或許有美夢或噩夢,但都是心中所想。就像拍電視劇,自己是主角一樣。

  初一:黃惜苗

您正在瀏覽: 枕頭裡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頭裡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