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童年那轉角處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童年那轉角處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像流星一樣,悄然無息的劃過星空!童年也就像夢一樣,默默的過去了,留下的只有那嚴峻而又不失威嚴的臉!這時,我就會想起,小時侯的那種又溫暖、又充滿愛的爸爸! 

  小時侯,我總喜歡在家房子外面捉迷藏,爸爸就陪我玩,我和爸爸老是在轉角處相遇,這時候,爸爸就抱起我,親親我的小臉蛋,這個時候也是我最開心的!小時侯,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還以為爸爸會變魔術,能猜出我在哪! 

  長大了,才知道爸爸原來是偷看,才知道我在哪,可這是一個愛的見證,可現在,可現在我感覺已經完全沒有了父愛,誰叫我長大了?這能怪誰? 

  還記得那晚,天上下着大雪,我迷迷糊糊的在床上躺着,這時爸爸進來了,我趕緊閉上雙眼,爸爸看看我給我蓋上了被子,這時我感覺爸爸還是愛我的! 

  雖然,時間不同,年齡也不同,但愛還是相同的,爸爸愛我是永遠不變的…… 

作者(筆名):舍夢 

時間: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七日

您正在瀏覽: 尋找童年那轉角處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童年那轉角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