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轉彎角處的故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轉彎角處的故事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大掃除快結束了,我端着滿滿的一畚箕垃圾迅速地走向垃圾箱,當我走到教學樓的轉彎角處時,“刷!”竟衝出來一個高個子,我走得太匆了,來不及剎車,“嗵”的一聲,我被撞倒在地,幸虧是大冬天我穿得圓滾滾的,否則準會受傷,高個子連忙拉住我的手,把我扶起,局促不安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抬頭一看,哦,那不就是校排球隊的主攻手鼎鼎大名的排球明星昊嗎?他不僅排球打得好,學習成績也不賴,再加上一表人才,是標準的帥哥,深得同學和老師的喜歡。我見這位球場上的風雲人物,面對這麼一點點小小的事情竟然張紅了臉,我那已經升到腦門的怒氣一下子消了大半,換了一種比較和氣的口吻說:“沒關係,只是……這……滿地的垃圾得清理一下,哎!……”說真的,在這麼冷的天,西北風颳得這麼厲害,在這樣的風口上要清理垃圾,我真的很懊惱,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就沒有去理會他,自個兒撿垃圾了。

  “咚咚咚……”昊竟然飛也似的逃走了!哼!這傢伙,撞了人,不給我收拾這副殘局也總該噓寒問暖一下吧,只說一聲對不起就撒腿跑了,哼!真是個沒良心的傢伙!還是什麼排球明星呢!狗屁! 

  我怒得滿臉發熱,正憤憤地轉身回班裡拿掃帚時,昊又出現在我面前,我正有一肚子的氣要發泄,就劈頭蓋臉地衝著他吼:“你怎麼又來了,你不是逃走了嗎?”昊被我的一瓢冷水澆得呆愣愣地窘在那兒,只顧抓耳朵,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真是憨得滑稽。我“噗哧!”一聲忍不住笑了出來,愣了半晌的昊終於緩過神來了,結結巴巴地說:“我撞了你,還把垃圾弄了一地,我不幫你收拾,還算個男子漢嗎?”這時我才注意到他兩手各拿着一把掃帚。哦,我錯怪他了!於是,我的態度來了個90度的轉彎,語氣稍微平和了一點地說:“不要緊的,我一個人就可以對付了,你走得這麼急一定……” 

  “請校排球隊的同學馬上到體育館參加訓練!請校排球隊的同學馬上到體育館參加訓練!” 

  我滿以為作為排球名星的昊聽到廣播後會扔下掃帚撒腿就跑。我只顧低頭猛掃,不去理會他,可不見有什麼動靜,他無動於衷,好像沒聽見似的。聽說,那個排球教練是很兇的,如果遲到的話,昊一定會吃不了兜着走。 

  “請校排球隊的同學馬上到體育館參加訓練!請校排球隊的同學馬上到體育館參加訓練!” 

  訓練通知又響了一遍,可他還是默默地掃着。我偷偷地瞟了昊一眼,他很鎮定,這時的他不再是滑稽,越發變得可愛起來了,我也不能太不講情理,我走到他的身邊說:“昊,你去吧!這一場的垃圾一時半會兒也弄不幹凈,我反正也沒什麼事,我慢慢地清理吧!你那教練發起脾氣來可不是鬧着玩的!”沒想到昊異常鎮靜地說:“我已經作好了挨罵的準備,男子漢大丈夫怎麼能不負責任呢?我是一定要把這些垃圾清理完再走的!”

  他說話的語氣是那麼的誠懇,那麼的堅定。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對昊頓生敬佩之感,真是個很有責任心的大男子漢呀。我們倆把垃圾全部掃進畚箕后他又搶着去倒掉了。隨即,飛快地向體育館奔去,我望着他的背影,只覺全身像火燒一樣,臉上火辣辣的,剛才,我真是錯怪了他,我在心裡默默地說:“SORRY,SORRY……”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轉彎角處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轉彎角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