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角處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處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榮升初中生,是我感到最驕傲的事。但從中的壓力,誰也理解不了。

  原本我以為新的生活開始后,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線上,只要我奮力地奔跑,我就不會落在別人身後。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成長的路如此崎嶇,像迷宮一樣,有無數個轉角,而我卻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轉角在哪裡,會邂逅什麼。

  成長的路上。雨,無情地敲打着地面,地上都積滿了水,讓我無可奈何。在轉角處,我被滑了一跤,別人飛快的從我身上踩過,我顯得蒼白而無力。當我爬起來時,才發現我已經落在別人後面了。

  又是一個轉角處,我急於前進,卻沒看見前面是轉角。我像一輛失控的汽車,發瘋似的撞向牆壁。而那些所謂的不知是同伴還是敵人的人又無情的把我拋下,揚長而去。

  ……

  從過去到現在,我已經走過了無數個轉角,但我明白,前方還有不可計數的轉角。雖然我已經遍體鱗傷了,但我從未停下來過。因為我知道,停下來我就輸了,這是遊戲的規則。我說過我要走到終點,也許並沒有終點,那我就繼續前行,繼續踏過無數個轉角,直到我倒在哪個路口為止。我相信我一定能夠突破重圍,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寫着寫着,我又想起那首歌: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有美麗笑容,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愛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

您正在瀏覽: 轉角處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處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