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轉角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轉角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無微不至的,它經常陪伴在你的身旁。它像一雙慈愛的手,不停的撫摸着你;它像清涼的春風,吹拂着草坪;它像一粒奇甜無比的糖果,給久飲黃連的人帶來生活的渴望。

  夜深了,月兒睡了,星星眨着眼睛,調皮的眺望着周圍的一切事物。我剛從補習班下來,一個熟悉的背影映入眼帘——是爸爸。“翔翔,累了吧,回家吃夜宵。”我極力一笑,立刻跑在了前方。

  “他是你爸爸吧?你都這麼大了,怎麼還要爸爸來接送!”一位學習較好的同學對我說。我臉一下子刷紅了,像熟透了的蘋果一樣。回頭望望爸爸,他的臉上帶着一絲的微笑。我勉強的對他笑了一下,一下子轉過頭。

  “爸爸,我都已經12歲了,以後我自己上補習班,自己回家,你不要來接送我了,好嗎?”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好吧,那你以後回家要小心點,知道嗎?”我欣喜若狂。

  晚上,我下補習班,可是就是不見爸爸的蹤影,忽而想起昨天說的那句話,才抖了抖身體,在心中鼓勵自己說:“不要怕,你是最棒的!”

  風忽忽的刮著,我的心一下子綳得緊緊的,露出一幅苦澀的樣子。我忐忑不安,生怕後面突然跳出個鬼來。風越來越大,我的腳步也逐漸隨着我的意念加快。正當我轉過彎時,我震驚了。

  “翔翔,我知道你怕黑。特意在這兒等你。快,外面冷,快點到屋子裡去。”爸爸隨手把身上穿的大棉襖披在了我的身上,自己卻裝出一幅輕鬆的表情。我的淚不禁順着臉龐滑落下來。心中被一種巨大的力量所佔據着。

  夜愈來愈深,風兒也累了,停下了腳步。月兒也眠了,帶着一絲疲倦進入了夢想。只有一種東西,它永遠綻放光彩,那就是“愛”!

  初一:屈盅伶

您正在瀏覽: 愛在轉角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轉角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