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拐角處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拐角處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缺乏色彩的冬天已經過去,我的眼前不再只是單調。正因為有了春天,才使死氣沉沉變得生機勃勃。我在尋找着她。

  又快要期中考試了,經歷了上一次考試的挫折,我已沒有勇氣面對這一次了。現在的我是多麼可悲,可想而知。回想以前那種自大,而現在已經不復存在。

  “你發現了么?在廁所的拐角處有一撮綠草。”我可愛的梅子驚訝道。

  “我怎麼都沒發現?走!帶我看看去。”我欣喜地說。

  一拐角,果然看見了。那一種只屬於春天裡才有的綠,我好像一直都在尋找着她,我靜靜的注視着小草,我感覺得到她也在注視着我,這是她的又一次復生。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她在春天活着,卻在冬天消失,它不累嗎?難道它不明白一次的復生就必定會死亡嗎?我帶着疑問離開了。

  我看了看周圍的一切。我明白了。是這世界太單調了,需要那一抹綠,需要去面對。需要勇氣。

  我感覺又重生了,並不感到畏懼,是一種重生的喜悅沁人心脾。

  我又看到了那一抹綠,我還是默默注視了一會兒,然後靜靜離開了。

  記得初春在一個不起眼的拐角處生長了。

  不要忽視它的存在,因為它是你人生的啟迪。

  不要以為它很愚蠢,因為它比你我更需要。

  我在尋找着你。

  欲道河中學初二:張愛妍

您正在瀏覽: 拐角處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拐角處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