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為了江湖霸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為了江湖霸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公元2012年,華山論劍又開始了!各路武林高手都去參加,而我也創造出我們楊氏家族的武功,那就是:黯然落鷹拳。我來到華山,與眾英雄比武,分上下,論高低,詳細如下: 

  第一場:我VS黃蓉 

  黃蓉是第十九代丐幫幫主,打狗棒法十分精通,可謂是一個強手,但對於我來說,可是小菜一碟。黃蓉一上來就用上了打狗棒法,我左躲右躲,突然來一個“神龍擺尾”,將黃蓉打出一米之外,黃蓉用棒輕輕一點,沒摔倒。我還沒有等她反應過來,又來了一個“鳳凰單展翅”,將黃蓉打敗。一連勝! 

  第二場:我VS郭靖 

  郭靖可謂是武林高手,那降龍十八掌十分有名氣,我可得小心一點了。郭靖上來一個“亢龍有悔”,我用“四通八達”一掌迎擊,“咣”,我和郭靖都被一股十分強大的氣流往後振了幾步,我忽然向前,做了一個假動作,把郭靖的精力引到了前面,又用了個輕功,到郭靖的身後,來了個“排山倒海”,最終把這位頗有名氣的武林高手打敗了。兩連勝! 

  第三場:我VS黃藥師 

  黃藥師被稱為“東邪”,有一定的厲害之處,有點難對付,可我還是要認真地去對待這場比賽。黃藥師的招數神出鬼沒,我用了“徘徊空谷、力不從心、行屍走肉、倒行逆施、魂牽夢縈、廢寢忘食、孤形隻影、飲恨吞聲、六神不安、窮途末路、面無人色、想入非非、呆若木雞”這些招數都沒用,最終,我乾脆用了一個“一陽指”將他打敗!這場戰鬥打得可真艱難啊!不過,我總算三連勝了。我真累啊! 

  第四場:我VS楊過 

  楊過可以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這回我們可是針尖對麥芒,雲中龍對霧中龍,上山虎對下山虎啊!在我和楊過的戰鬥中,我的絕招“黯然落鷹掌”中的黯然根本沒用(因為黯然是指“黯然銷魂拳”,這套拳是楊過發明的,我畢竟沒發明),只好靠“落鷹掌”了。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運去了……就在這一小時的頭上,我終於想出了好辦法。我不有一招“葵花點穴手”的嗎?我將他定住,再打他,不就贏了嗎?一用,果然靈。哈哈,贏了!四連勝! 

  …… 

  華山論劍結束了,我成為了江湖霸主,名字在整個江湖上十分響亮。 

  忽然,一陣“趕鴨子上架”的聲音響起。哦,原來是一場夢啊!但是,雖然是一場夢,我也希望是真的,因為這種“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的事誰不想有呢!

您正在瀏覽: 我成為了江湖霸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為了江湖霸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