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昔日霸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霸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昔日霸主 標籤:昔日作文

  回家的路上,忽然很懷念小時候我們的地盤,便將車頭一拽,朝着目的地“蹭”倆腳跟馬達一樣哼哼的一直就沒停下來。我已經是一位接近畢業的初中生了,上了緊張的初三后,我便很少再出去遊玩。

  又是接近盛夏,陽光依舊是那麼絢爛,照在水泥地上,彷彿披上了一層金黃的外衣。今天的天氣不錯,我想!“還我,還我,你快還我!”一聲稚嫩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來,我才將目光從這地面上移開,原來是倆個孩子在爭搶抓到的魚兒,個子高的孩子揮舞着手中的戰利品,個子小的呢,那小腳丫子踮起來還搭不到他的手臂,更別提想要那條小金魚了。看着這孩子急得,身為大哥哥的我就走過去問是怎麼了?在一陣嘰嘰喳喳的辯論之後,我很自信的說,“來吧,把你手裡的工具給大哥哥,大哥哥幫你抓一條比他更大的魚兒,好不好?”小孩子嘛,總是不信任,但最終還是將手中的網兒遞給了我。我撇下我那沉重的書包,撇開了負擔,撇開了煩惱。卡擦卡擦的擺弄了手指頭,準備炫耀我的高超技術。惹得孩子們一片大笑。我當然不會告訴你們我曾經是這裡抓魚最嫻熟的孩子之一,這點活兒小菜一碟!我心裡想!

  “哩嘍!跑了!”我憤怒的揮舞着手中的網兒!“我不信了!難道我的技術退步了么?”心裡才這樣想就看到一條正在邊上擺弄着尾巴,還不時吹出幾個泡泡的魚兒。這是對我的嘲笑嗎?好!就抓你了,讓你得瑟!這次我比第一次更加小心翼翼了,只見我輕輕的將網套好放進水裡,緩緩的靠近魚兒,邊上的孩子們都屏住了呼吸,生怕將魚兒嚇跑,咚咚,咚咚!我彷彿聽見了我心臟搏動的聲音!“哩嘍!”一陣歡呼聲傳來,那個孩子手舞足蹈的接過我手中的戰利品,好似高興!而我呢,坐在久違的池塘的欄杆上,微笑着看着這群孩子。

  彷彿那就是我們的童年,那段我們毛手毛腳的抓着魚兒的時光!那笑聲,那麼動聽、那歡呼聲,那麼懷念、那戰利品,多麼金光閃閃。那是我永恆的珍藏。

 初三:王俊鑫

您正在瀏覽: 昔日霸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霸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