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成為了一名中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為了一名中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開學了,但這次開學和往常不太一樣,因為這次,我成為了一名中學生。

  剛來到文匯中學這個陌生的環境中,周圍的一切都令我充滿好奇。中學生活和小學一樣嗎?中學學習緊張嗎?老師會不會很兇呢?沒有人能給我答覆,我只能自己去體會。

  九月一日,我穿着校服,踏進了學校的大門。今天,是我初中生活的第一天,也就意味着從今天起,我就是一名真正的中學生了。但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什麼都是陌生的,這使我有些擔心:如果有困難,誰來幫我呢?不過很快,親切的同學,和藹的老師,讓我很快打消了這個念頭。

  可我還是有一絲顧慮:會不會沒有和我玩呢?但這個顧慮也隨着下課而煙消雲散了。一下課,同學們都三三兩兩地圍在一起,說著、笑着、玩着,我也加入了她們,互相了解着名字、畢業學校、愛好特長……。很快,我們就成了親密的朋友。

  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對同學們和藹可親,說話總是笑眯眯的,讓人看着心情就很愉快。除此之外,我還很喜歡歷史老師,她講課幽默風趣,也很親切,讓我們聽地津津有味。

  而在清晨參加開學典禮的同時,我們也觀察了一下我們的校園,寬敞乾淨,有環形跑道、足球場、籃球場等給我們上體育課和課餘活動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中學生活的第一天結束了,我在這一天中一直非常開心,因為這裡有親切的同學、和藹的老師和良好的學習環境,我有什麼不值得高興的呢?我相信,我會在這裡健康成長,渡過快樂的初中三年,會在這裡為夢想打下堅實基礎的。

  文匯中學初一:任芊??

您正在瀏覽: 我成為了一名中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為了一名中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