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事情大道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情大道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迴響在我耳際。剛剛結束的八百米長跑,也回映在我腦海里。

  “各就各位!”隨着裁判的發令,我胸有成竹地走上跑道。右腳向前,抵住起跑線,雙臂架在腰部,心裡念道:不知這次會得第幾名?隨着一聲哨響,我如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風從我耳邊颳起,身旁的景物不住地往身後倒退。我此時一點也不累。但,在第一圈跑完時,我便漸漸體力不支了。我心裡暗叫:糟糕,剛才沖得太猛了,一會兒肯定會堅持不下去的。我腳下好像灌滿了鉛,胸口很悶,氣喘吁吁的,彷彿整個身體都不屬於自己了。我突然想起了前段時間,長跑過後難受的感覺,真想放棄比賽啊!“加油!加油!”我心中一亮:是同學們在給我加油,我不能放棄,放棄了的話同學們會失望的。而且老師說過“比賽重在參與”。是啊,正如老師所說,只要堅持了,有什麼做不到的呢?我走也要走下來。想到這,我如沐浴了春雨一樣,疲勞一掃而光,腳下猶如踏上一朵雲彩,深吸一口氣奮力向前,雖然豆大的汗珠滾落,但依然顧不得擦。我連超了好多人。

  “快,衝刺了!”體育老師激動地大喊。我一聽這句話,高速了下狀態,更來了勁。“加油!加油!”……那一聲聲洪亮、鏗鏘的加油聲給了我力量。雙手拚命擺動,雙眼緊盯終點線,近了、更近了!我一咬牙,沖了過去。“第七!”我的天,我居然進了前十名,我沒聽錯吧?這時,同學們也跑了過來,擁着我,我向他們做了個勝利的手勢。

  我真高興,我擁有同學們的鼓勵。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一個人徘徊在低谷時,只要堅持、再堅持一下,一定能迎來明天的曙光。長跑如此,學習、生活何嘗不是如此呢?

  塘沽一中五年級:小原原

您正在瀏覽: 小事情大道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情大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