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實驗大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實驗大道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實驗大道理 

  深圳育才二小 四(3)班

  陳天依 

  一切皆有可能。 

  ——題記 

  鏡頭一 

  在今天晚上的作文課上,張老師拿着一個普通的土豆,還說要給我變魔術。大家個個滿臉疑惑,我心想:張老師又在想什麼花招?張老師從口袋裡拿出一根吸管,大家都在猜測:張老師難道想要用吸管來炒土豆嗎?來扎土豆,用吸管吸土豆?

  鏡頭二 

  只聽見張老師滿懷自信地說:“大家注意看!”大家的目光從四面八方回到了張老師身上。“同學們,給老師兩次機會!”張老師謙虛的說。 

  “嘿嘿!張老師心虛了吧!”只見張老師自信地舉起吸管,手緊按着吸管頭,眼睛死盯着土豆,用力戳向土豆。可第一次扎透了,沒扎穿,這時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次,好不容易把土豆扎穿了,土豆已經傷痕纍纍了。此時此刻,大家抱着疑問的心理:難道土豆是饅頭做的?大家半信半疑。可事實卻擺在眼前,我們不僅佩服老師,還有點崇拜張老師,看來一切皆有可能。 

  一個小小的實驗,竟然能顯示出這麼深刻的大道理!

您正在瀏覽: 小實驗大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實驗大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