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經歷過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經歷過的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讓我感動不已,有的讓我羞愧難當,有的讓我憤怒無比,有的讓我感到莊嚴神聖,有的讓我感到妙趣橫生。現在我就把我最傷心的一件事講給你聽。

  早上,上學的時候,我和姥姥打出租車,在車上我把爸爸給我的iphone4手機關機了,怕上課時有人打電話。姥姥給他20元錢讓他找。“姥姥,我這兒有零錢,正好的。”我把手機放到外衣兜里了,可我的錢就放在褲子兜里。我一抬屁股掏錢的時候,手機就從兜里掉出來了,我卻不曾發現。

  下車了,我一摸外衣兜,呀!手機掉在車上了,姥姥一聽,馬上就去追出租車。姥姥邊追邊喊:“出租車!出租車!停下!”可出租車卻像沒聽見,一陣風似的開走了。

  姥姥趕忙給媽媽打電話,讓她了聯繫人找手機。姥姥還囑咐我,上課不要想着手機,慢慢會找到的,到了學校,我的心情十分失落。第二節課,媽媽給老師打電話,告訴我手機找到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多雲轉晴了。

  中午,見了媽媽我就迫不及待問:“手機在哪兒呢?快給我看看!”可媽媽卻說:“手機還沒有找到,你把手機關機了,根本打不通,所以沒法定位。”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腦袋一下子就垂了下來。媽媽怕我着急就安慰我:“聯通一共發行了蘋果手機是有數的,他們還有定位系統,只要一開機,就能知道手機和人的具體位置。你別擔心,一定會找到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放心了!

  蘋果手機,你在哪裡?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五年七班五年級:於聖灃

您正在瀏覽: 我經歷過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經歷過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