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上發生的事情(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發生的事情(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寫小說,不知道好不好.各位支持下!) 

  介紹人物:尹琪.班上的可愛女生.尖子生,長得漂亮.班上好多人追,被班上的男的評為班花.劉文斌:劉文斌是班上鼎鼎有名的“小老師 ”,也是班長.長得帥氣.劉雯:劉文斌的親妹妹.成績又差.長的不怎麼樣.被班上的男生評為班草.(班上最丑的).喬羽:新來的插班生.後面喜歡了尹琪,開始對尹琪非常的冷酷,自己家裡雖然很富有.但是非常愛欺負人.可是後面變得...因為尹琪一次又一次的拒絕,陸彤:也是新來的,她很喜歡劉文斌,開始劉文斌並不喜歡她,後面因為一件事情就慢慢的對對方產生了感情.楊超:在裡面不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在偶然的機會,和尹琪結拜兄妹.還有很多人我就不介紹了,免得累死我 

  開學的第一天,尹琪來到學校,看到劉雯正在哭,因為班上的同學老是欺負她,尹琪過去大喊一聲:“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接着男生們馬上就坐到座位上.一句話也沒說.“丁零零”上課了.老師來了,還帶了位新同學,叫喬羽.喬羽裝得很冷漠.酷酷的樣子. 

  “ 丁零零”下課了.喬羽就在那裡到處欺負別人,好幾個女同學都給他弄哭了,他還在那裡哈哈大笑,正義的尹琪來了,對他大喊:“你以為你是誰啊,你就這樣欺負她們.你以為你家有錢很了不起是嗎?”這時喬羽非常生氣地說:“ 這關你什麼事情啊!” 

  接着,好幾天了,尹琪都沒來上課.這是為什麼呢?難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是在生喬羽的氣?

您正在瀏覽: 班上發生的事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發生的事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