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有很多朋友,不光是我的同學和小夥伴,還有一群不會說話的芭比娃娃。我常常在做完作業以後,陪她們玩上一陣。 

  我喜歡把她們打扮的非常美麗。有時是高貴的公主,有時是可愛的仙子,有時又是特別的新娘。打扮好后我常會給她們組織一場模特大賽,看着她們昂首挺胸、意氣風發的樣子,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還親自為她們設計了幾件衣服哩!我用一小塊花布和一些漂亮的花邊,做了幾件樣式獨特的衣服,穿上我為她們精心製作的衣服,真像都市裡的時尚女郎。去年年底,我用我存的零花錢給我的芭比娃娃買了幾件新衣服,我想,我過年的時候有新衣服穿,我的好朋友也應該有新衣服穿。 

  我想長大后當一名服裝設計師,讓所有的人穿得更漂亮,走得更自信,生活得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