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心連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心連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手拉手,心連心 

  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是一個讓全中國難忘的日子,因為這一天,在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數以萬計的人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破壞。看到這一切,我的心中無比傷心。我想,我們在這裡幸福地生活,而四川的同胞們卻遭此大難。想到這裡,我的心中不禁無限悲痛! 

  地震發生后,國務院馬上派十萬武警官兵去救援,我們的祖國想盡一切辦法去支援四川災區的人們,可是,傷亡人數卻不斷增長,這是我們的一大損失,祖國的一大損失!昨天還在跟我們絮絮談心的朋友,今天就悄然離去了,我的心裡感到特別難過。 

  為了哀悼受難的四川人民,國務院發出緊急通知,5月19日到5月21日是全國哀悼日,而且,電視里的各個頻道每天都在播報四川災區的新聞,我每次都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觀看新聞。看着傷亡人數不斷增長,我的心裡就覺得忐忑不安,看着傷亡人數有所下降,我的心裡就會有一點點安慰。 

  我們學校也開展了捐款活動,許多同學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紛紛拿出自己的零花錢,為災區的人民獻出了自己的力量。雖然這些錢遠遠不夠,但卻是我們全校師生的一片心意。但願災區人民能早日度過難關。 

  經過四川災區人民以及全中國的努力,我們終於克服了自然災害,這是多麼的不易呀!沒有災區人民與自然災害頑強地作鬥爭,沒有祖國13億人民的共同努力,四川災區的人民能戰勝困難嗎?我的回答是:不能。抗震救災的成功離不開我們的共同努力,更離不開災區人民的頑強拼搏!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心連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