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同進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同進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拉手,同進步

親愛的畢衛萍同學:

  你好!

  我很高興能夠跟你通信。我是施州民族小學503班的劉炎。我一看到你的名字,就知道你一定是個聰明伶俐,大方漂亮的女孩兒。

  我們的校園不禁環境優美,而且設備先進。有一級的食堂,寬闊的操場,還有電子廣播室, 多功能廳和傳達室。每班還配有一台電腦和電子的屏幕,使我們的學習更加方便。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唱歌、繪畫、彈鋼琴都是我的拿手好戲。每次下課,我都會到書的海洋里遨遊。我最喜歡的是彈鋼琴,每當我有煩惱時,坐在琴邊彈出一曲曲動聽的音樂,我就會陶醉在我的琴聲中,忘記了煩心事。

  我的家中有3口人,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媽媽對我非常關心,爸爸在醫院工作,為我們賺錢,媽媽則在家裡照顧我,使我天天能吃上可口、衛生的飯菜,穿着乾淨、漂亮的衣服。他們待人很熱情,來我們家做客的人,爸爸媽媽總要好好招待一番。雖然我們家不是很富有,但是我們過得十分幸福。

  在老師和父母的指導下,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升。只是在英語方面還不是很好,如果你英語好,就請幫忙補一補吧!

  通過這次手拉手活動,我很想和你成為知心朋友,我們可以互幫互助,取長補短,訴說煩惱。我會把照片和禮物寄給你,讓我們彼此能夠更加了解。期待你的回信。

  你的新朋友:劉炎

  2011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同進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同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