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同進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同進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手拉手,同進步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城南小學五(6)班的一名小學生,叫陳帥。今天,我在課堂上聽到了你們瘦了的身影,還看到了你們無助的眼神。你們大都有時吃不飽,穿不暖,家境困難,可你們卻渴望學習,想學到夢寐以求的知識。

  可看看你們的學校吧!一座簡單的木頭屋!破破的房子,只要下雨就會漏水,有一些同學沒有水,沒有書。教室里,沒有黑板,沒有粉筆,沒有電燈。這一切都是我們無法想象的,有的同學在練習本上寫了一大堆的字密密麻麻的,寫完了有用橡皮擦一次,有可以用一次了;有的同學的文具盒中,都是只有一點的鉛筆,也捨不得扔掉;有的同學的書用了幾個學期,書角都是平的,一點都不舊……你們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還堅持學習,有的同學成績還好得出奇呢!

  再看看我們的吧!我們有各種各樣的書,美麗的文具盒,功能各異的筆,一個個的嶄新的書包……數不勝數。我們中許多同學都是家中的小公主;小皇帝,家裡人整天幫着我們轉,可我們還身在福!

  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我們一定要向你們學習,長大以後更好地建設祖國,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希望與你們手拉手,共同進步!

  祝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一個關心你們的同學:陳帥

  2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同進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同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