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我們永遠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們永遠的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

  ——題記

  在46億年前,一顆蔚藍色的星球快樂的生活在浩瀚的宇宙里,她是那樣美麗,她是那樣壯觀,她又是那樣可愛,她便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但是在46億年後的今天,地球早已不是原來的面目,她的身上千瘡百孔,她的皮膚枯瘦泛黃,她的系統混亂不堪。江海小溪,水面到處的垃圾,那是我們隨手亂扔的廢品;樹林木叢,只有那光禿禿的樹墩,那是我們為了利益而砍斷的大樹的根基;平原土地,只剩下那一望無垠的沙漠,那是我們無節制地建房而送給地球媽媽的“禮物”。

  時至今日,原本的美麗地球已經成了我們人類為了利益的犧牲品,她不再美麗,她不再快樂,她不再壯觀。而造成這一切的我們卻在高級的別墅里享受着一切現代化的高科技產品,試問人類於心何忍?

  雖然現在我們的生活還是那麼的美好,但並不代表我們會一直這麼幸運,我們的未來與地球的未來是緊緊聯繫在一起的。科學家表示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別指望在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

  地球,從開始的興盛到現在的衰落都是由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我們的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自己的所作所為必須由自己承擔,百十年後的地球將不在適合人類居住,到時人類該何去何從?

  地球不管如何改變,受害的、收益的都是我們自己,所以請大家學會愛護地球,地球是我們的將來,以前是、現在是、將來更是。

  人類一定要懂得,地球,是我們永遠的天空。

  六年級:冰傲嫣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們永遠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們永遠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