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兄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流淌,眨眼功夫,就感覺到相處了5年的同學馬上就要離我遠去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依依不捨之情索繞在我的耳畔,我每天都在想明天,我的和我同學的友誼還在嗎?

  5年的快樂旅程過去了,馬上我就要踏進六年級的門檻,踏進畢業班的行列。這一切快樂的時光,將化為不朽的回憶,永不消失,永不滅絕地回想在我的耳畔。

  同學之間的友誼像一條巨龍,誰也無法打破同學之間的友誼力量。我最喜歡同學之間的友誼,是他們和我一起度過人生童年最燦爛的時光,是他們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珍貴,是他們讓我懂得了友誼的情意是無價的。我們每天都在有說有笑得嬉戲,雖然有時候我們會鬧不愉快,但是一上完課又可以一起聚在一起玩。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是老師還是老人,我們都可以聚在一起。

  我感覺我們的同學少了誰都不行,我們大家就像是一個集體,就像是一對對情同手足的兄弟,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一起度過人生最快樂的童年時光。困難的時候我們會伸出一隻援助之手,勝利的時候,同學之間也願意與我們大家一起分享大家勝利的喜悅。

  五(一)班永遠的兄弟。

  廣東省香洲區第十一小、五年級:鄒健華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