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五三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五三班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月、一個月、二十天,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想想我們五三班那些令人捧腹的糗事,想想班裡那一朵朵盛開的奇葩,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習作皇后

  說起我們班的衛生委員宋萌澤,那可是當之無愧的“習作皇后”。她愛寫作,已經寫了好幾本小說,我曾經拜讀過她的《小封1》,足足有幾千字,內容不失風趣,又充滿了幻想,我看得入迷,彷彿身臨其境。她還擅長寫詩,她曾經送給我一首小詩,“裹在華麗外衣下的悲催童年是一首難以吟唱的歌”,那真的是“七步成詩”哎,佩服佩服。最新消息,宋大作家的《小封3》不久就要和我們見面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體育健將

  旗手呂浩泉是個四肢極其發達,而頭腦卻不簡單的傢伙,看到他本人,你就會徹底明白什麼叫做“一夫當關萬夫莫開”。這不,前方又傳來佳訊,我們的小呂同志最近又拿了個萊州市乒乓球單打第一,若不是平時勤學苦練、辛苦付出,又怎麼會有今天燦爛的收穫?恭喜老兄!賀喜老兄!還得給你提個醒,注意保持身材!

  Art達人

  朋友,你到過我們五三班嗎?你見過我們班教室后牆上精美的黑板報嗎?也許你不信,這是我們00后的作品,可它確實就是出自我們的Art達人-曲悅的手筆,不光是這些,就連我們學校的閱讀櫥窗里都有他的塗鴉,不過,曲悅同學,別光顧着畫畫啊,你的學習成績可是“尚需努力”!

  奇葩“班長”

  有件事兒得小聲告訴你,我們五三班“陰盛陽衰”,正副班長都是女的。你可別小瞧了這個“娘子軍”組合,厲害着呢!就拿我們的正班長荊越洋來說,雖說平日里嘮嘮叨叨,可是管人的辦法真有一套,我算是領教過了,詳情請登陸本人QQ“不帥你報警”,查閱習作冊第18章“班長不好惹”。忘了,還有我們的副班長宿亞茹,一向默默無聞,雖說長得有點黑心眼兒卻不壞,學習成績也頗穩定,不像我們的荊班長,時而跌,時而漲,就像媽媽買的股票。

  Cool男孩

  看,那是誰?牛仔褲+體恤衫+“牛舌頭舔過”的劉海,玉樹臨風,帥氣逼人,好一個Cool男孩!當然也有偶爾“馬失前蹄”的時候,比如上完廁所忘了拉褲子拉鏈、打噴嚏找不着紙手帕……(此處省去一萬字),這當然是本“衰哥”啦!(這是同學們給我起的綽號)說實話,本人容貌姣好,學習上乘,尤其數學更棒,素有“天才”之稱(自封的,本人是數學委員是真),缺點就是有點自戀、有點狂,要不,早當上班長了!

  劉老師,文章就要結尾了,我要給您提個意見,您給我們出這個題目的時候說讓我們只寫同學,不寫老師,可是沒有你們的世界怎麼會完美?沒有你們的辛勤付出又何來桃李滿天下?別了,My dear classmates!別了,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別了,我永遠敬着愛着的老師們!在你們的呵護下,插上並不豐滿的羽翼,無論海闊天空,我們都會飛得更高!

  五年級:周星霏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五三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五三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