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做一個微笑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一個微笑的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你有一千個理由哭泣,你也要找出一千個零一個理由微笑。讓鮮花在你甜美的笑容中綻放,讓冷酷在你的微笑中融化,讓心靈在你的微笑中擁有天使的翅膀。 

  人這一生,會有許多挫折,看似簡簡單單的生活,卻充滿了異常的艱辛。有一次考試,我考得很不理想,我沒有哭泣,但我第一次有了心痛的感覺。那疼痛不同於肉體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如同一把齊排排的針深深地扎在了我的心裡。“一個浪,一個浪,無休無止的撲來,每一個浪,都在它的腳下被打成碎末,散開……它的臉上和身上像刀砍過的一樣,但它依然站在那裡含着微笑,看着海洋……”艾青的詩在我的耳邊回蕩。遭到挫折,不要放聲大哭,那樣會更加痛苦,我們應該用微笑去面對挫折,它能讓人的心變得溫暖。 

  寬容是微笑的具體表現。當弟弟摔壞你心愛的玩具,當同學不小心把水灑在了你的衣服上,當……,我們要寬容、要大度,我們仍要微笑。你的淺淺的一笑,就能化解許許多多放在人的心底的“石塊”,寬容是如此美麗,難道我們不應該嫣然一笑? 

  微笑,對於高興着而言,是天上的太陽,每時每刻都能看到;然而,對於一個失意者而言,卻是繁雜的小星星,整天都呆在家裡。而我覺得微笑無處不在,它不分富與窮,不分好與壞,不分男和女,只要人人都微笑,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充滿了溫暖,就會多了一些快樂,就會多了一些溫馨。 

  我要做一個微笑的天使。也許,我不是那麼的美麗,但是,我會用微笑來展現我心靈深處最美麗的一面。 

  永遠微笑吧! 

  人生旅途中最好的身份證——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一個微笑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一個微笑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