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真有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在我上幼兒園小班的時候。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弄得滿頭大汗。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都快熱死了。”媽媽從廚房走出來,關心地說:“電風扇在小屋裡,要吹就自己拿出來吹吧。” 

  當時我認為吹電風扇是用嘴吹,於是,我跑到電風扇前,對電風扇使勁地吹。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也無濟於事。我恍然大悟,肯定是因為我個子太矮了,便馬上找來一個小板凳,站在上面用盡全身力氣吹,臉通紅通紅的,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落下來。這樣一來,我越熱越使勁吹,越使勁吹越熱。我不但沒感到涼快,反而覺得越吹越熱。我便生氣地坐在小板凳上不“吹”了,思索起來。

  我想了想,有了!我拿來一把扇子,站在小板凳上向電風扇扇去,電風扇微微動了一點兒。頓時我興奮極了,我又使勁揮動扇子,電風扇慢慢地動了起來。這時,我到廚房把媽媽叫了出來。我跑進廚房,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先是大吃一驚,隨後,哈哈大笑起來,接着,走到電風扇跟前,一按開關,陣陣涼風向我撲來。我跑到沙發跟前,一下子躺在上面,感到很愜意,慢慢地睡著了。 

  現在,我一看到電風扇,便會想起這件趣事。總會默默的大笑起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