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見到了小時候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了小時候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吃完晚飯,我回到房間,拉開抽屜找東西。突然,我掉下抽屜,坐上了時空機器,來到了媽媽小的時候。 

那時候,媽媽正在上課,我趴在窗戶上注視着媽媽,誰也沒有發現我。只見媽媽發言總是很積極,也很認真聽講。老師嘀咕了一會兒,拿起記分數單子,念了起來。當念到媽媽的名字時,我的心不由地怦怦直響。“100分”老師說道,我嘆了口氣,心想:媽媽果然名不虛傳啊!我得好好學習媽媽了。 

下課了,媽媽和別的同學踢起毽子,我也跑去和他們一起踢,有說有笑的。嘻嘻,媽媽居然不知道我是她兒子。 

放學了,媽媽和別的同學告別。我悄悄地尾隨在媽媽後面,想看看媽媽放學回家究竟幹了些什麼?呵呵,只見媽媽一進家門,吃了些零食,就趕了一群鵝到田裡去吃草,手裡還提一個竹籃子,準備同時割些鵝草回家呢。原來,媽媽跟我說她小時候的事情沒有騙我的,媽媽真的放學后要到田裡幫外公外婆幹活,真辛苦啊! 

鈴、鈴、鈴,一陣門鈴聲響,我被喚回到現實中,原來是爸爸的朋友陳叔叔一家子來我們家喝茶,我趕緊跑出來一起招待客人。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了小時候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了小時候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