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那個灑滿陽光的小陽台上吹一個五彩繽紛的泡泡,看着泡泡逐漸變得充實、豐滿,在陽光下搖曳,突然,“啪”的一聲爆炸了。掛着一臉的肥皂液,鼓起腮幫,再吹起另一個泡泡,看着它從大泡泡變成小泡泡,然後再變成小水滴,最後再融入乾澀的土地。 

“呼”,又一個泡泡吹了起來,就着陽光,我看得清清楚楚,那五彩的肥皂液在泡泡上遊走、旋轉,像一個個五彩的小漩渦。每當我看得入神時,那嬌弱而又美麗的肥皂泡總是會“啪”的爆炸,令我掃興......過了一會兒,我就會再次伸出那不久之前還在襁褓里的小手,拿起吹泡泡的小;喇叭,“呼” 又一個泡泡吹了起來,看着它從大泡泡變成小泡泡,然後再變成小水滴,最後再次融入那乾澀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