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地球母親聊qq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地球母親聊qq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早上剛起床就打開電腦,上了“騰訊QQ”。突然,我發現信息管理器一閃一閃的,就雙擊打開了信息管理器,看見有一個叫地球母親的人想加我為好友,我想:起這種名字的人肯定是剛開始玩QQ的老土。我按下“接受請求”,沒想到他打字速度還挺快的,我剛接受他就說:“你好!” 

  我就回復給他一條信息(下面簡稱“說”):“你是新玩QQ的吧,看你這個名字就知道了!” 

  “我本來就是地球,難道不應該是你們的母親嗎?” 

  我說“呵呵,你不要開玩笑了,我知道,如果地球母親這個名字有成千上萬的人叫的,這點你可以去驗證啊!” 

  “地球母親”又說:“告訴你吧,我是真的是地球,我是把你在幾十億使用騰訊QQ的人中挑出來的,我就是要給你一個使命,不能告訴人家是我說的:就是在地球宣傳要環保,我已經被你們折騰的受不了了,距我們宇宙醫院的權威專家經過極細的研究,說明我的壽命只剩下三百年,唯一的挽救方法就是叫你們人類不要再破壞環境,要改善環境才行啊!!” 

  “哦,原來是這樣啊,不過我還是半信半疑,那我完成任務了有什麼獎勵呢?” 

  “啊?你這是在救你們自己啊,怎麼還要獎勵呢,真是的!你們就是救不了自己我還可以脫身到別的地方在製造我自己啊!我是在關心你們呢!” 

  我說:“你幹嘛要關心我們呢? 

  她又說:“我是你們的媽媽,你們是我的孩子,難道我不能關心你們嗎?” 

  “好,我現在完全相信你了,剛才只不過是開個小小的玩笑罷了!” 

  “那麼,你已經正式接受了我的任務了,有情況隨時和我聯繫哦!886!”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環保之旅。

您正在瀏覽: 我和地球母親聊qq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地球母親聊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