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成長曆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成長曆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顆小小的亂中鑽出了一隻只小小的蟲,一條條竄動着。其中有我——不知天地黑白的小蟲……

——題記

  從大樹爺爺那裡聽說,我們的媽媽是一直很美很美的蝴蝶。媽媽寧願失去生命,吃了很多苦頭才把我們生下來。為了我們,她一個月不吃、不喝、不動生下了我們,為了我們她捨棄了和別的蝴蝶打鬧嬉戲。用盡最後的力氣完成了繁衍後代的使命,無聲無息地倒在了這片草地上。

  聽了大樹爺爺講的故事,我們都哭泣了起來:“媽媽,媽媽!您在哪裡,我們再也見不到您了!”大樹爺爺安慰着我們:“沒關係!我知道你們媽媽的屍體在哪裡!大家一直往前走吧!走過我的軀幹,你們的媽媽就在那裡!”聽了大樹爺爺的話,我們有了指明燈,決定去找媽媽,一直往前走,努力的往前走……

  扭動着我們胖乎乎的身姿,一步步的往前扭。近了,近了,更近了……我們餓了吃青草,渴了喝露水。有可能這種精神感動了上天吧?最後,我們終於走過了大樹爺爺的軀幹,來到了這片媽媽曾經為了我們付出生命的土地。媽媽已經不見了,但我們知道了自己的任務:一直往前爬着!爬着!沒有一隻蟲子的帶領,但卻沒有一隻蟲子不往前爬!因為我們知道這是自己的使命!

  我不知道我的同伴的想法,我十分渴望,渴望變成一隻十分美麗的蝴蝶,所以我堅持着,堅持着,只要付出努力,上天會滿足我的願望的!

  終於有一天,我昏迷了過去,不知昏迷了多少天,也不知昏迷了多少夜,我的兩隻眼睛看不到一切,我處在黑乎乎的環境中,十分艱難。我只能用盡全身的力氣掙扎着……

  我用微弱的力氣掙扎着,不知什麼時候,空氣變得清新了,我的同伴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看到他們眼睛中,有一隻美麗的蝴蝶!

  “這是我嗎?這是我嗎?”我高興的看了一下我自己,啊!我長出了美麗的翅膀,我拍打了兩下翅膀,抖動了一下我的身軀,我飛起來了!我高興的飛舞着,我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成長曆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成長曆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