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心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們小學生而言,在網絡世界,最有用的就是學習,他能彌補老師課堂上講課的不足,又能給我們提供第二學習課堂。每天,寫完課後作業,我都會在白雲飄飄網上寫一篇作文,通過電腦管理員認證或修改成一篇好的作文發表。網絡世界還可以學習許多語言,如英語,在網絡上有許多能學好英語的網站,只要根據需要進行搜索,它們都會出來,供你選擇,那就可以學了。在網絡上還可以搜索到自己不懂卻需要掌握的知識、問題,只需在百度或其他地方搜索,都會有很好的答案。

  在網絡世界,還可以看新聞,只要點一下新浪或者其他網站,就可以看到今天的新聞,十分方便。在網絡上還可以看電視,電影院上映的所有大片,在家都可以看到。對了,在網絡世界還可以看小說,在書店賣得很貴的書不用買就能看到。網絡世界還可以購買東西,能做到足不出門就可以擁有你需要的一切。

  當然,網絡也有負面,,網絡里有許多虛假的東西,也有許多不文明的東西,,還有許多誤導我們小學生的東西。網絡世界雖然五彩繽紛,但是,我們卻不能對他上癮,不能沉迷,一旦上癮,就很難戒掉。

  通過這個假期的上網,我明白了,小學生上網應該上些對自己有用的東西,不應該沉迷於玩遊戲,更不應該聊QQ。在網絡上只做些對自己有益的事,用它來充實自己,在學習、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上網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心得 暫無評論